I left my heart in Middle-Earth
 
 

《舅舅你到底还回不回来加冕了!!》

原曲来自:《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演唱:菲力 


昨天晚上巴林来找我谈话

提醒我加冕日就要到了 
 
我飞给你二十六只渡鸦 
 
你没有回你没有回 
 
  
你回话了  
 
叫我等等  
 
你办完事就回家  
 
 
可是舅舅你这个混蛋  
 
你追着飞贼去了夏尔 
 
 
你到底还回不回来加冕了 
 
你到底还回不回来加冕了 
 
  
丹恩问我巴林问我连基力都天天缠着我 
 
你到底还回不回来了 
 
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埃雷勃 
 
 
夏尔的飞贼真的那么可爱吗

夏尔的飞贼真的那么可爱吗 

夏尔的飞贼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渡鸦岭的黄叶满地  
 
明天就是都林之日了  
 
舅舅你在哪里  
 
马哈尔在上啊 马哈尔在上
 
拯救这个苦命的继承人吧 
 
舅舅啊舅舅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去加冕 
 
大不了我自己去加冕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我反正早就习惯了 
 
你就乖乖住在夏尔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特么原来连退位书都悄悄留下了 
 
 
你就永远住在夏尔吧再也不用回来了 
 
            


24 Jan 2016
 
评论(4)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o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