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eft my heart in Middle-Earth
 
 

归来

森林的雨总是来得猝不及防。

索林抬头望了望天。此刻应是临近黄昏,但在森林层层交叠的枝叶之下,已然漏不出一丝日光。他皱着眉咒骂了几句,朝口袋摸索了好一会,终于摸出了一只半湿的烟斗。但林间雾气颇重,纵然他努力了很久,也没能打出半点火星。于是他停了下来,几乎全然挫败地叹了叹气。


前几日,他最小的妹妹迪斯去森林采草药的时候迷了路,直到第二天正午时分才回到家。她说她在森林里追逐一只兔子的时候迷失了方向,走到天黑的时候发现森林深处有座城堡。城堡主人的样貌着实有点古怪,但鉴于他拿出天底下最好吃的香籽蛋糕招待了她,她便没有多问。吃得心满意足之余,她便答应城堡主人为他介绍一名好铁匠,因他颇为烦恼地说自己有把要紧的剑需要打造。

索林漫不经心地边听边点头,直到迪斯殷切的眼神望过来,他才猛然领悟过来。

“你说的铁匠是指……谁?”

“还能有谁?”迪斯嘿嘿嘿地笑着,朝他眨了眨眼。

“没空。”索林直截了当地挥挥手说道。

“哎!你等等!”迪斯从凳子上跳下来,截住了欲出门的他。她朝索林摊开手来,手心里有枚小小的金橡子。

“可是人家已经付了定金。”

索林感觉两眼一黑。





TBC





@噢你看那边 开的脑洞,大概是美女与野兽AU(?)
感觉把坑丢上来会更能激励自己填,希望能早点填完早点毕业啦【喂





13 Mar 2017
 
评论(14)
 
热度(32)
© Tho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