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eft my heart in Middle-Earth
 
 

Loss

(重读宝钻的一个脑洞~总之就是很喜欢三家兄妹QAQ)




日暮时分,Mablung看到诺多的那位金发公主匆匆而至。

彼时正是多瑞亚斯颇为艰难的一段时日,由于王之爱女露西恩的失踪,阴影笼罩在了王国众人身上。而在今天,他心中的不安又加深了几分。因他向Galadriel低头致意时,看到她周身的光辉头一次变得如此黯淡。

“王后现在何处?”她低声询问道。

Mablung伸出手来,指向花园的方向。而未等他有所反应,她便行了礼,转身匆匆离去。

他怔怔地立在原地,看到黑夜吞噬了最后的暮色。

Galadriel在那棵大山毛榉树下找到了王和王后。

“请告诉我,您看到的一切。”她的声音急切,不复往日的冷静。

Thingol闻言讶异地抬起头来,正欲发问,却被王后的手势所阻。Galadriel迟疑了片刻,便再度开口。“这几日以来,莫名的恐惧和忧虑占据了我的心,但我找寻不到源头。而今天……我看到了他。”她深吸一口气,嗓音破碎。

“我看到兄长站在黑暗之中,与我道别。”

她直直地望向王后,试图从对方的眼里求证些什么,却只听到了Thingol的轻声叹息。而长久的对视以后,她便知道自己无需再找寻任何答案,因她恐惧的一切已经成真。

“我很抱歉。”她听到Melian开口说道。“他很英勇,到最后一刻亦是如此。”

04 Jun 2017
 
评论
 
热度(24)
© Thoza | Powered by LOFTER